close

 

  里見八犬伝 八珠之記 · 犬坂毛野

 

 . 

 

話說最近前半年我接觸的都是古代畫風的遊戲

其實除了劍君,八犬跟忍戀的畫風其實都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但跟八犬相比我還是比較喜歡忍戀...嗯(正色)

我自己本來是不怎麼相信會出FD的,因為對我來講劇情有點無聊

可是友人對我說其實在日本還是蠻好評的,跟我打賭一定會出FD要我等著看

然後過不了幾天真的在雜誌上看到續作的消息Orz

果然有些東西真的不得不信,QR怎麼可能會放棄掉濱路這個角色呢

所以說連續作都叫做「濱路姬之記」,不過你這續作也太快了吧

2月才發售4月就宣佈續作了,果然是有預謀的對吧~~~

 

雖然不是爲了立花才玩這遊戲的,但絕對是因立花才知道→歸功於身邊立花太太

特意去官網查這個角色的時候,只是以為他跟琉生葛格、左京美人那樣只是不小心長得比女主還美而已。原來不是這樣!!他是個男扮女裝的美男子!!!!!

不知道爲什麽有點安慰,可能有人告訴我這是故意打扮成這樣子而不是天生的

總的來說這個女裝的打扮美美的要比光姐姐那個裝扮美多了~~~

加上本作女主角是一直女扮男裝的麗人

這種男女、女男的總有一種很有趣的感覺,因為不管裡還是外都是男女配~

還聽說其實他是個真正的抖S!(跟中之人一樣)不管女裝的時候還是男兒身的時候一直都在言葉調戲我們的女主角.

可是玩遊戲的過程中有些許失望,可能因為劇本不太符合我口味(ry

玩前>>>>>超期待的!!!!!!!

玩時前期>>>好無聊...這遊戲.........

玩時中期>>>什麼時候能結束...............

玩時後期>>>哈?! 這就結束........

玩後>>>>>完全不明所以........................................

之所以會馬克遊戲內容完全是爲了報以自己玩前期待的心情..............

 

 

 

 

▼▼▼▼▼▼▼▼▼▼▼▼▼▼▼▼▼▼▼▼迴歸故事。

 

 

= 以下介紹僅僅涉及毛野線相關內容 =

 犬塚信乃

 擁有“孝”之珠的八犬士之一

 被當做男生養大、“村雨丸”選中之人.

(有沒有覺得樣子很像某女僕會長大人→_→)

 犬坂毛野(CV.立花慎之介)

 擁有“智”之珠的八犬士之一

 男扮女裝的田樂師

 有著不得不女裝仇深似海的過去

 犬川莊助(CV.鈴村健一)

 擁有“義”之珠的八犬士之一

 信乃、濱路的青梅竹馬

 犬塚村村長家養大被作為下人

 浜路(CV.江口拓也)

 信乃、莊助的青梅竹馬

 犬塚村村長收養的孩子,可以被稱為信乃的堂兄

 很受異性歡迎.

 犬田小文吾(CV.浪川大輔)

 擁有“悌”之珠的八犬士之一

 現八的乳兄弟,親兵衛的舅舅。

 性格豪爽熱心助人,力氣大到可以一拳打野豬。

 犬飼現八(CV.岸尾だいすけ)

 擁有“智”之珠的八犬士之一

 冷靜面癱男

 本為獄使,被關東公方迫害入獄後逃犯

 犬村大角(CV.小野友樹)

 擁有“禮”之珠的八犬士之一

 性格謙虛有禮

 幫助現八逃離監獄的義士.

 犬山道節(CV.保志総一朗)

 擁有“忠”之珠的八犬士之一

 善用火遁,曾襲擊信乃打算奪取“村雨丸”

 貌似是隻傲嬌。

 ゝ大法師(CV.黒田崇矢)

 謎之法師

 告訴主人公些許有關牡丹花紋與八犬士之事

 要其集齊八犬士,并暗示主人公去安房國.

 犬江親兵衛(CV.

 擁有“仁”之珠的八犬士之一

 小文吾外甥,房八之子。

 對跟父親長相相似的信乃抱有好感.

 山林房八(CV.桑畑裕輔)

 親兵衛之父,小文吾義弟兼妹夫

 長相跟出奇的相似,信乃曾被誤認為房八。

(當初我看到房八,就像千鶴那裡看到薰一樣)

 はち(CV.市来光弘)

 謎之少年

 似乎有著一眼洞悉人的本領

 很黏信乃,稱信乃為“姬”。

 

犬塚番作

信乃之父,將“村雨丸”交給信乃

由於被貪功近利的村長迫害切腹自殺.

 

 犬塚村村長之妻、番作之姊、濱路之養母

 貪功近利,

 聯合丈夫算計自己的親弟意圖獲得村雨丸。

 

  犬塚村村長、濱路養父

  意在村雨丸獲得更大的利益

(兩夫婦長相簡直就跟明顯刻著壞人兩字無差別_→)

 里見義成

 稻村成城主、

 安房國統治者里見義實公的嫡子

 深受人民仰慕的人物。

 路人 · 男

 爲什麽路人也要截個圖!這不是普通的路人!

 這是不論在哪個國問路途中都能遇到謎一樣的路人!

 QR家省錢不是這樣子的!路人都長一樣!!!!

 路人 · 女 + 信乃友人

 第一回出場是以信乃女性友人身份出場

 後來也是大眾臉的謎一樣的各國女路人!!!

(信乃看到跟自己友人長一樣臉的人居然不驚訝才是重點!

 

故事由 序章+個人18章+最終章 組成,共20章。

以上是一般正常的HE路線「美しい人と」的章數。

這個遊戲一共有五個結局,除了上面還有:

「選んだ道の先」「その手を繋いで」「悲願の結末」「涙の雨」

而且每個角色都有充分的互動,不必擔心在個人線中沒有其他角色的出場

特別是可攻略角色,幾乎都有兩次以上的出場機會。

但要論出場次數最多的果然還是真正意義上的大眾臉的路人角色!

 

故事是主要講述一個從小被當作男孩撫養長大的女孩、犬塚信乃。

開篇就是信乃跟一群少年在幹架,而且那群少年都敗給了信乃。

少年們不服氣就起了口舌之爭,罵信乃是陰陽人之類的。

除了解決這一紛爭的就是濱路,後來還幫信乃輕輕擦拭掉臉上的塵土。

於是第一張CG出現了!!!!↓↓↓↓↓↓↓↓↓↓

濱路要信乃有些作為女生的自覺,很擔心這樣亂來的他。

這圖不管這麼看都很曖昧吧!!

難怪一直聽人說濱路才是真正的男主角!還是第一張CG圖!

官配不是00才對嗎?

於是00莊助就帶著狗出場了!

(這圖不管怎麼看都覺得官配的地位低了不知道幾個level!)

=幼兒馴都知道信乃其實是女生的事實=

剛過來看到這麼靠近的兩人,莊助就問他們在做什麽,反而還被濱路調戲回來

兩位幼兒馴都勸信乃該從男裝畢業了,該做回女孩子。

信乃之所以男裝是因為一直相信著兩年前離世的母親所說的話

“要把女孩當做男孩撫養成人”。

 

 

而之後的信乃也曾一度想要打算變回女生,

友人也把自家經營的服裝拿過來幫信乃打扮。

友人→→(第一眼看見這個友人的時候,腦袋第一時間的反應就是“原來信乃也有女性友人的!”,而且這女生的樣貌還長得蠻清純的,只是沒想到是日後真正意義上大眾臉的路人女→無法磨滅的印象!

突然過來的莊助看到女裝的信乃,整個人都看呆了!

可惜沒有CG、立繪又沒有換裝,人家好想看女裝的信乃啊!!!!

 

 

可是這一切都讓一突如其來的變故所改變了。

因為被村長夫婦迫害,父親不得不選擇切腹自殺。

臨終前將村雨丸交付給了信乃,要她將刀交給古河的領主。

村雨丸也選中了信乃作為刀的主人。

“村雨丸”會把血洗淨,是一把討厭殺戮的刀。

但卻作為名刀被人追逐著,被人作以沾染鮮血。

信乃父親在自盡後,刀身也確實沒有沾染半滴血液。

沒過多久,信乃發現地上有顆粉色的刻著“孝”的珠子

而且後來手臂還多了個牡丹花紋的痣。

 

 

父親逝世後,村長夫婦以要求寄住在姑母家好好撫養信乃之名義監視著信乃。

在某天夜裡,

信乃發現了莊助跟自己一樣有著相似花紋和珠子,兩人覺得非常不可思議。

 

 

信乃告訴濱路自己要隻身前往古河履行與父親的約定。

但濱路不應允,先不談路途危險,而且要離開村子也是一大難題。

在兩人的爭論之下,濱路提出倘若信乃能戰勝他,就答應信乃的要求。

 

 

在決戰夜晚前的黃昏,信乃遇見了一個謎之法師。

他告訴信乃她是“八犬士”之一,同樣牡丹花紋和珠子的人還有幾人

他要信乃去召集這樣的夥伴,至於原因到時候自然會有機會告訴她,有緣再會。

 

 

決戰的當晚,信乃感覺她第一次感到這麼強的濱路

跟以往的濱路不一樣,明明之前濱路都是輸給自己的(明顯之前是裝出來的嘛!

但最後因為想起自己不得不做的約定,最後一擊戰勝了濱路。

濱路一把抱住信乃,真的很不想輸給她。

(又!這圖!!逢圖必抱!官配待遇都沒有這麼好!

貌似最近江口DD總是配些讓他人怨恨不能攻略的角色~~~

望向1月發售的忍戀弟弟君,還有這個2月發售的濱路~~~~

 

濱路將信乃託付給莊助,要莊助一同前行好好保護信乃。

自己則留下來善後以及對付那對夫妻。

其實這裡有一句話令我蠻感動(總是在莫名其妙的地方感動==

「我呢,在莊助叫我的時候加上“樣”尊稱的時候,就覺得很寂寞了。」

對比之前莊助的話,那時候濱路在開玩笑的過程中也叫過莊助像以往那樣喊他.

「彼此已經不再是孩子,無法再像以往那樣對待濱路,濱路始終是我的僱主」

即使是幼兒馴,可是名為現實的東西真的很悲哀,這兩句話讓我覺得挺悲涼。

 

 

出發前,信乃從濱路口中得知來了一位女田樂師

很憧憬那樣的女子究竟是什麽模樣的信乃就衝衝忙忙的跑去看美人的臉。

於是,看到這樣的一幅畫面 ↓↓↓↓↓↓↓↓↓↓

(不知道是不是二次元美男子看得多....不管怎樣看我都覺得他是男的→_→)

毛野美人看見了信乃,美人就過來虛寒了幾句還幫她弄走頭上的花瓣

信乃看到一個這樣的美人讓她十分憧憬,就像仙女下凡一樣

覺得這樣的一個女子,身為女生的她看了都會心動更何況男人。

 

 

次日出發之時,美人在門口等著信乃。

因為有著不得不完成的夙願,希望信乃能帶她一同前去。

聽到這樣話語的信乃內心就動搖了,跟她一樣有著不得不完成夙願的女子

而且還是一個比自己要柔弱的女子,信乃就決定帶她一同前往。

莊助說就算自己不願意但還是會以信乃的意思為準,因他知道他扭不過信乃www

 

在問路的時候遇到一個名為小文吾的男人

他硬說信乃是自己的妹婿(我都不知道爲什麽信乃不早些反駁==

美人看見無法脫身的信乃就過去營救

「請你放開這孩子,這孩子對我而言是很重要的人。」

「我知道房八是個好男人,可是像你這樣的美女,不覺我更適合你嗎」

  

正所謂不打不相識,正在想路人打聽借宿地的他們

就被小文吾帶到他家經營的旅館借宿。

 

 

在去洗浴的過程中,信乃不小心看到了正在更衣的毛野美人

信乃還傻呆呆的站在那裡,因為潛意識裡面大家都是女孩子,

還來才反應過來,衝衝忙忙的道歉離開www

後來輪到信乃沐浴更衣的時候,毛野美人故意過來偷瞄,不正大光明過來瞄

說是剛才的回禮什麽的wwwww毛野美人是故意的絕對是故意的www

 

 

在剛下榻到小文吾旅館之時,就聽到犬塚村的村長夫婦被殺害,養子下落不明

聽到這樣消息的信乃跟莊助兩人就難以入眠,莊助打算一人回村探個究竟

聽到這樣對話的小文吾就興起地說自己要代替莊助的角色跟信乃一同前行、

而且剛好也要去探望自己多年的好兄弟現八。

次日臨出行的時候那位再次提醒他們要小心美人劫!

美人說我是女生所以大丈夫的,

信乃心想我也是女生所以也大丈夫於是望向了小文吾

小文吾就超級不爽“我們兩個都是男人耶!你幹嘛只望著我!

 

在過河途中終於遇到跟信乃長得一模一樣的房八,本在他幫助下渡河

但在當天夜晚就遭到不明人士→道節→→用火遁咒術襲擊

言明目的是過來奪取村雨丸的。

 

最後道節當然沒成功,但是在當晚守夜輪班裡面毛野美人聽出來讓她守夜

問題是好奇怪,先撇開內在性別不說外在而言你們兩個男人怎麼可以讓一個女生守夜呢?就算敵人來了也沒有攻擊戰力啊?!!!!

 

當晚的毛野美人分外憂愁,似乎有許多難言之隱但又不能言明。

信乃就問美人究竟是什麽心煩的事?

“那麼,在意我的事嗎?真不知道說你人好呢還是喜歡多管閒事呢?”

“什麽都不要問會比較好嗎?”

......

“嗯..是呢...對你而言,我認為還是不說比較好...

“我,嗎?”

“請不要擺出那麼傷心的臉這樣我會更加不知道該怎麼辦了不是嗎”

在被我們毛野美人溫柔的撫摸頭髮的信乃,漸漸入睡了

於是第二天早上我們的毛野美人跟村雨丸都不見了!!!!!

於是這裡有個結局分支,選擇相信還是不相信毛野美人

不相信美人,就直接BD→「淚の雨」

 

在這裡根本不是相不相信考究美人說的話是不是謊言的問題

當然是要找美人拿回刀啦,大哥!那是遺物還是信物啊!!!!!

於是從這一章節,第三章下半部份到第七章下半部份為止,毛野美人一直失蹤!

整整失蹤四章裡面,信乃跟小文吾兩個人相依為命!

小文吾真的很夠義氣!這時候依然沒有走!

 

途中還幫小文吾找他的兄弟還順便幫他跑路

因為小文吾的兄弟→→本為獄使的現八先生被害入獄,在好心人幫助下已經逃離

這裡出現了這兩個新人物:現八→→,大角→→

其實我對這部遊戲的角色人名真的很苦手!

表格的作用就是方便我看看對應角色的人名Orzzz

我總是以為小文吾的名字叫現八,因為小文吾真的很像新八(薄櫻鬼)

同樣那麼大隻那麼大力還是短頭髮帶頭巾,真是對不起啊現八桑!你明明那麼酷!

還有,友樹最近怎麼都在配眼鏡役,忍戀裡的由利,還有這次八犬裡面的大角。

但是呢,跟忍戀裡面不一樣,這次裡面的大角你沒說一次話我都想起了九九啊!

爲什麽語速還是語調怎麼看都像是九九!!只是個沒了吃貨狀態的九九!!!

 

 

事情告一段落之後,信乃跟小文吾繼續啟程。

去到某個村子的時候,信乃不小心被野豬追!幸好小文吾相助最後沒事

小文吾還一拳把那些野豬給打暈了!

雖然很搞笑,但是這途中小文吾都一直給我加好感度啊!!!!!

喂!我走的到底是誰的線路啊!!!!

 

野豬的主人出於歉意讓我們借宿在他家,還不斷強調自己的妻子是個美人!

那感覺就是我老婆超美的你快點去一親香澤>>>就是這麼奇怪的調子!

於是這裡真的是個陷阱,來到之後就是不斷被灌酒!

而且那老公還真的放心讓老婆一個女人陪著兩個男人喝酒,本身就超奇怪的!

>>>>>看這一臉壞人的樣子!!!!

信乃說著夫人的樣子感覺的是有毒,小文吾說信乃不懂這才是精髓==

半夜睡覺還有人刺殺!!!(雖然skip地沒搞清楚狀況,那老公大概被小文吾一拳打死了==

被髮現後那女人哀求不要報官,把傳家之寶的玉笛給我們什麽的

幸好這兩個人夠聰明,走之前把笛子扔到她家門口的水桶裡面

在沒走出幾裡路,就有衙差說我們盜竊什麽大人物的寶物還殺害良民

幸好之前一舉證明了我們的無辜,但還是被帶回去協助調查。

 

然後信乃被帶到那個大人物那裡,將小文吾跟信乃分開了

那個大人物要信乃為他所用,但信乃婉轉拒絕,但一直緊閉著信乃。

某一次宴會裡面信乃終於看見了大人物口中的舞姬就是毛野美人,但已改名換姓

>>>>美人當時的舞衣(其實我覺得好怪==

 

 

夜裡,毛野美人就偷偷過來看信乃。

他沒想到信乃居然追到這裡來,

他跟信乃約定好會歸還她刀,時機一到就會來迎接她。

 

 

從小姓那裡得知,原來那位大人物超喜歡美人的但是美人不從wwww

美人說如果大人硬要強來就以死明志之類的www

於是在辦完所有事情之後,在一個月黑風高的夜裡,有個美男來迎接信乃。

信乃一眼就認出了這男人是美人,只是認為有什麽難言之隱所以要男裝,跟她一樣。於是就跟著美人走了。

 

翻山越嶺、徒步走鋼絲過海。

信乃觉得自己超级奇怪为什么自己在美人背上会dokidoki的

我們的美人當然看穿信乃在什麽啦,於是又開始了調戲信乃

 

途中被人發現,被放火箭

於是美人一把砍斷繩子,嗖的一聲抱著信乃飛到對岸

爲了避免追擊,兩人跳入了河裡避開眼目

 

 

安全上浮(?)水面之後就是毛野美人新的一輪調戲時間www

說什麼衣服濕噠噠的好辛苦,要脫衣服

但是信乃馬上害羞轉過去喊不要,被調戲大家是女生爲什麽要轉過去www

後來不得已暫時停止(只是暫時)毛野美人放棄脫衣服的念頭

信乃就被美人取下了髪帶,說這樣的信乃很好看www

但信乃很反駁我是男人不要這樣!!!!女生不應該做這樣的事!

“這樣的話,很像女孩子呢.我覺得散髮更適合你哦”

“毛、毛野桑~~那個怎樣說我也是男人!不要這樣子..靠近我!”

(爲什麽明明不是男人,我也會這樣心?)

“因為看見信乃難得可愛的樣子,不小心就...”

“這樣子對男人開玩笑很不好哦~~~很危險的知不知道啊?”

“誒?很危險?那會遭遇什麼樣的危險?我不是很懂,你能教我嗎?”

“難道說你想要打算對我做什麽嗎?這樣的話我會很開心哦..能讓我期待嗎”

 

“而且,一直穿著這樣濕的衣服,真的很不舒服呢,還是脫了吧”

“等等..等等毛野桑”

“怎麼突然背過臉過去?那邊有什麽在意的東西嗎?”

“另一邊不也是不能望嗎?我是男人啊!!而毛野桑是...”

“我倒是沒什麼..看見也無所謂..之前你不是在更衣的時候撞見過嗎?”

“不可以!女生不能在男人面前脫衣服!上次那件事是不可抗力,我也什麽也沒看見”

“你也是吧..穿著這樣的衣服很難受吧..脫了比較好哦”

“不能脫!”

“不脫嗎?那,我來幫你吧~~”

於是就成了下面這幅畫面wwwwwww

 

就因為這樣子,信乃才發現原來後面的毛野美人沒有胸!

“終於察覺到了,怎樣說都太遲鈍了吧..”於是我們信乃就看到這樣一位真正的帥鍋.

 

 

故事發展到這裡我以為終於到了尾聲沒想到這不過只是到了2/5而已!!!

不知道爲什麽越走越覺得沒有力氣走下去,

可是不能半途而廢(你不過是強迫症而已!!!

 

次日美人把刀還給信乃,

邀信乃跟他一同前往旅途>>>>>你們是不是忘記了一個人?

因為信乃是沒有足夠的覺悟去殺人之類的(那語氣很貶義

可是信乃的回答是去紅河完成父親的遺願。>>>GOOD!!!!!!

很好這回答我很滿意,因為不管美人多美都好,都不及父親的承諾重要啊!

更何況你那麼蔑視的口吻,還跟你去不就讓你看小我了嗎?

在我為這個自然而然出現的對白在沾沾自喜的時候

突然覺得哪裡不對?!

這裡應該出現選項才對的!跟美人還是去紅河?

我是不是不小心按錯哪裡?不對不對!!!!我什麽我的選項不見了?!

在我百思不得其解之時看見攻略才發現原來之前我有一個選項沒按照攻略走!

那一個無法捂住良心選的選項!以為一個無關大雅你就錯了!!!

一個選項錯了就註定你不能走到HD!!!!!!!

雖然我很滿意這結果可是我不是想走這個結局啊!

於是我保存之後又只能返回去重新選擇那個選項繼續走多次Orzzzz

 

在決定跟美人上刀山下火海後,我們美人又穿回女裝繼續出發。

我們遇到了一個叫我“公主”的孩子→

“怎麼看我都要比這孩子更像公主吧?”

“可是你是男人啊!”>>>>>因為這句話大家都驚訝了!這孩子一眼就看出美人是男人www而且順便暴露信乃是女生的事實,其實我們美人一早就應該知道了吧XDD

他們要進那一座城但爲了不起疑心需要變裝進城,換完裝之後

“毛野果然是這樣更合適!感覺比剛剛更加強大,更帥氣!”

“謝謝啦...強大帥氣..這都是聽起來很讓人開心的話語,男裝的時候被當成女人對待會很困惑呢”

信乃換完裝之後,在樹後面遮掩著,覺得毛野美人超帥的,女裝的時候很漂亮男裝的時候也英氣凜凜

沒想到看美人看到發呆的信乃被美人看穿了,穿上美人的服裝後又被美人調戲了一番。

“你打算在你裡隱藏多久,信乃?難道說看我看到呆了嗎?”

“才沒有那樣的事情..只是只是不太想出來吧了”

“不出來的話?那沒辦法,我去迎接你把”

“不用了!”

“哇~~!公主!超適合的!超漂亮!一直這麼穿就好了~~”

“誒..那個...這樣子很不習慣而且根本比不上毛野桑”

“沒有不適合,沒有那樣的事哦~~我覺得你這讓十分可愛哦~~”

“誒~?”

“不可很可惜的是比不上我那是肯定的,但那時對方的錯啦沒辦法的事呢~~”

 

“怎麼一副失落的臉?說笑的啦、說笑。沒有比不上呢~~~”

“你跟我有著不一樣的美麗,果然,頭髮還是散著好看呢~~~”

 

 

在安全進城之後,大家又換回原裝(所以說幹嘛多此一舉啊!

美人來這個地方要找一個人B是跟之前潛伏在那個城的那個人A兩人曾經合謀因為那個玉笛跟兩刀陷害過某一家家破人亡,所以他要替天行道,也把這個人找出來殺了。(名字跟劇情記不太清了Orz)

“毛野桑,找出那個人打算也怎麼做?”

“怎麼做?當然是殺掉了,除此之外還能有什麽”

“到現在那些人還沒有絲毫悔過之心,那樣的人不過經過多久只會不斷重複相同的事件,不管犧牲誰也在所不惜..只不過是讓悲劇重演罷了..你不覺得我們直接幫他做個了斷更加好嗎?”

信乃雖然覺得美人言之有理,可是覺得事情很奇怪,總覺得美人似乎與那被害的一家有什麽關係一樣。美人說不需要信乃去殺人,只需要幫她獲取情報就可,但是信乃很為難,不知道怎麼回答。

“雖然我很想幫毛野桑..可是如果目的是那樣子的話,我覺得我可能幫不了”

“當誰也不想沾污自己的雙手,但也不想成為共犯是嗎?那樣真的讓人很困擾呢..我相信你會協助所以把原委告訴你,但如今去不肯相助的話,那跟背叛也無異。如果你阻礙我的話,那你也沒有用處了”>>>好恐怖好恐怖啊!!!!所以說我看見你這麼猶猶豫豫就覺得你有作死的前兆了果真來了!!!!!!所以說你都決定跟著美人來了還猶豫什麽啊!!!所以我說你真的不堅定啊!跟父親的信念還是追隨美人的信念!!!好恐怖好恐怖啊!

 

“信乃,你不是比起自己的使命而選擇我了嗎?”

“你請至少為自己的言語負責..那麼簡單的推翻的話..只會什麽都失去哦”

“對、對不起” 

“這是要謝罪呢?還是說決定要協助我呢?還是說...”

“我之前表述的方式可能錯了,協助的心意是真的,我會在我能力範圍內盡我所能”

“是、這樣啊。能改正想法,真是太好了。”

這裡信乃的心理活動就是自己不想殺人同時也不想幫別人殺人→就是跟美人說的一樣→所以只能在能力範疇內幫美人。因為這一段我覺得這兩個人都好煩這兩個人都很信不過一個是無法對他人信任不會把事情真相全部告知別人的人,一個是不知道情形不知道自己心意就莽莽撞撞跟來的人。在這裡如果硬要選擇一個人我覺得我更願意站在美人那一邊,自己的身世是很難告訴別人在我完全相信你之前,我只不過想要你幫忙而已,又沒人叫你殺人!用的了那麼糾結嗎?我都不知道你跟來做什麽的!!我覺得信乃最過分的地方就是你把小文吾給忘記了!!!那個人不也是之前一直跟你出生入死過嗎?!消息不打聽一下下就走了!有沒有過分一點啊!!!人家小文吾後來還擔心你過來找你啦!!這兩個人不值得交朋友啊!!!

 

 

少年打聽完情報回來,大家繼續出發,來到城裡繼續遇見現八跟大角

在閒聊期間被少年說大家都是八犬士的事情

因為少年看出大家身上有八犬士獨有花紋

然後出去之後就被人發現現八是逃犯,於是又被官兵追殺。

這次我們信乃爲了保護美人而受傷,而美人跟信乃也因為這一次距離而變近了。

 

 

 

 

當天晚上我們美人細心照料信乃,

也告訴了信乃其實自己從一開始就知道信乃是女生.

“爲什麽什麽也沒有說?”

“因為我覺得你可能跟我一樣有著不得已的緣由,覺得很有趣就先放著不管,但沒有想到你會這麼的亂來,明明身為女兒身卻以身擋刀,萬一留下疤痕怎麼辦?"

“居然庇護了身為男人的我,真是愚蠢。明明不需要庇護的,女人由男人來守護,這才是幸福不是嗎?”

"我,並沒有那麼想。那跟男女、強弱沒有關係,我只是有想要保護誰的心情。只是被保護就幸福的,我並不那樣認為,我只是想要保護想要保護的東西而已。"

 

然後次日聽說小文吾跟莊助(小文吾跟趕過來找信乃的莊助再次相遇)不知道因為某事被美人的敵人B(怨聲載道)抓了,於是大家商量一起營救他們,另外這家房子的主人是好人,居然還冒險讓他們寄住還幫他們查線索。

後來在街市又遇到道節,被少年說這人也是八犬士。

怎麼知道美人的仇人B也是道節的仇人,正常的邏輯應該是仇人的仇人是朋友。

可是這兩個人言語不和打了起來!!!因為仇人要自己抓!

 

 

然後回到房間裡過於道節一事,

信乃覺得大家是八犬士難道不能說服他一同幫忙營救莊助他們嗎之類的

美人覺得先不提幼兒馴的莊助,就連剛剛認識不久的人都如此信任著

信乃就問美人“難道不能信任我們嗎?”

“這個,怎麼說呢?我的話,覺得很難呢”

“我一直爲了夙願而活,連男兒身都捨弃只爲打倒那二人而生存。也試過去利用他人,但卻不曾信任過任何人。”然後信乃看見這樣的美人,就摸摸他的頭髮。

“沒問題的,我覺得你十分的帥氣哦~~”

“是一位貫徹著自己意志,很出色的人。”

 

“這樣子寵著我的話,我可能會變得放任起來哦。現在的我,異常的軟弱呢”

“放任什麽的,只要能夠變得精神起來就好了不是嗎?毛野桑自信滿滿的樣子才適合呢,當然也不是說不能透露自己軟弱,只是偶爾也想讓毛野桑依靠一下我”

“我想成為毛野桑的力量”

“依靠你反而會讓你開心嗎?”

美人聽到這句話之後救人不知摟住了信乃的腰,倒進她的懷裡。

 

“依靠我會讓我更開心什麽的,真帥氣呢,倘若我是女人的話,可能真會被你迷倒呢。”

“話說回來,你呀..是不是有些寵慣男人這種生物了呢?”

“毛野桑才不是那麼容易就被人寵壞的人呢,我認為正因為是男人更不會這樣”

“不是這樣的意思哦..這樣寵著的壞不會很危險嗎?我是在給你忠告呢,因為不知道會發生什麽呢”

“?!”

“因為你是不會拒絕如此脆弱的我不是嗎?因為你很溫柔,所以做不出吧”

“才沒有那種事呢!毛野桑才是過於縱容女生了吧”

“哈哈哈,那也是,因為與你相遇才知道女性是如此頑強的生物呢”

“爲了不要那麼縱容,讓我來教你更多一點吧”

“教?..什麽?”

“啊?比起這個,還是先教會你男人是一種怎樣的生物會比較好呢?如此無防備的樣子,不是道會被誰做些什麽呢?”

“不用了!”

 

 

美人爲了信乃決定在與道節談判多一次,因為信乃是那樣希望他成為夥伴的。

但最終還是不歡而散,然後信乃就說“我們也會去吧!”

美人就說“真是不解風情呢,明明那麼難得的二人獨處的時間”wwww

“不想讓你回去..如果我那樣說的話,你會怎麼做?”

 

“請不要在戲弄我了!”

“戲弄?!什麽意思?”

“不能總是一直這樣做些讓人誤會的事!毛野桑總是那樣子,總是在開玩笑,覺得他人的反應很有趣那樣子!”

“雖然我不否認是有戲弄的成份在裡面,但我不認為全都是玩笑”

“我就那麼的不值得你相信嗎?”

“我、我不是那個意思..”

“請不要認為那是玩笑,希望你能更加坦率地接受。不然的話..就什麽也無法傳達了..”

因為這件事,美人也決定以為爲了不讓信乃誤會,決定控制自己開玩笑的度。

 

 

某日夜裡美人把信乃約出來見面,並把自己的身世告訴了她。

美人的父親本是千葉家重臣但卻被仇人A跟B陷害一家家破人亡。

不論男女老幼,甚至孕婦也被強迫喝下墮胎藥。

但那孕婦不斷被迫喝下多少次藥都沒能把胎兒墮下,

而那個孕婦正是美人的母親,她逃亡至犬坂之地把美人生下。

由於美人母親被女田樂師救起,同時也把美人當女兒養掩人耳目。

病故前將所有事情的來龍去脈告訴美人之後就去世了。

從此之後,美人不管田樂師的輕業還是刀槍劍術都一同鍛鍊學歷

爲了終有一天能夠報仇雪恨。

 

信乃問美人大仇得報之後,要打算怎麼做?是否恢復男兒身?

沒人就反問信乃的看法這裡就會有選擇肢

選擇男的毛野就會被壓倒,但最後什麽事也沒有發生,因為到時候美人說會以男裝做這樣的事比較好wwww 另外CG不是一般的醜→_→

選擇女的毛野就會被親親wwww怎樣都沒辦法逃過美人的手掌心www

 

 

決戰前夜,終於心意相通的二人。

 

 

缺戰當天夜裡,偵查過程中美人接住從屋簷下來信乃的。

 

 

終於到了站到的戲份,傲嬌道節還是過來幫忙了XDD

爲了保護自己心愛的人,決定揮起刀,終於與刀心意相通。

 

 

最後結局當然把莊助跟小文吾都救出來了。

然後美人美人跟道節也都各自跟敵人B做了了斷。

但關於以後的去向,信乃想起了當日謎之法師的話語

所以大家就一起去了那個百姓安居樂業的地方——安房。

 

 

他們終於見到一個叫做“里見公”的人物。

里見公!!!當我看到這個名字就超驚訝!!!!里見公!!!

這遊戲叫“里見八犬傳”吧!終於到了謎題解開的時候了!不枉走了這麼久!

里見公把有代罪之身的部份人解除了罪名。

信乃在把村雨丸獻上的那一刻,

里見公反而希望信乃能夠利用這把刀作為武士留在這裡。

這個提議讓本來想恢復女兒身跟美人一起的信乃突然猶豫了起來。

 

 

就在這個時刻謎之法師又出現了!

對了那謎之少年在大戰的過程中還是說戰後突然失蹤了(忘記具體Orz)

謎之法師跟里見公是舊相識貌似感情還挺好的。

然後說起八犬士的七人都在這裡聚集,順便說出剩下一人就是小文吾的侄子。

里見公的姐姐“伏姬”養的一隻犬叫“八房”,是珠跟痣的因由。

當我們問道詳情的時候回答是“欲知後事如何,請自行查曉”==

哇!!!沒搞錯啊!我等了那麼久就是爲了想看個謎題的結果!又來這個!

說真的這個遊戲之前我沒有接觸過任何有關“八犬傳”的作品

連那部動畫我也沒有看過,所以想要看看所謂的真相。

怎麼知道打架打了那麼久一點邊都沒有沾上==,看來真相不在毛野線。

 

於是關於R17環節,

就是對於做不做武士很猶豫的信乃很生氣,沒能遵守變回女兒身的約定

順便履行那晚的諾言,男裝再推到信乃wwwwww

其實我覺得美人的圖還是蠻清水的。

不像官網上面那些故意奪人眼球的CG,打著擦邊球的圖==

難怪說美人的線路其實算是最清水的線路了。

 

 

然後第二天散步的時候也不忘調戲一下小文吾www

“小文吾桑不僅力量強大,還很溫柔呢,能被你喜歡的女性真的很幸福呢”

“那是當然的,我會讓毛野桑幸福的,爲了毛野桑,我什麽都願意做哦!”

可是信乃看到這一個畫面,一點都開心不起來,居然吃醋了

“沒有那個必要!毛野桑,是我的。守護毛野桑的幸福,那是我的使命!”

“你在說什麼啊!毛野桑可是大家的毛野桑啊!雖然我很懂你的心情啦,不過可不允許獨佔啊!”

“才不是大家的!我才不會讓給任何人呢!當然,小文吾也!”

就在這時候美人親上了信乃,看得小文吾目瞪口呆XXDDDD


“就是這樣的原因,對不起呢,小文吾桑”>>>美人繼續來插一刀XDD

 

後來美人把信乃帶到沒有人的地方。

然後約定好處理好村雨丸的事之後,彼此回覆原裝

然後約定大家一起回犬塚村一趟,因為也不放心信乃跟莊助兩個人回村www

 

 

然後故事就在這裡不明不白的結束了。

爲什麽反而到了後面我覺得一頭霧水的感覺的?!

對不起,我真的不懂的欣賞==

最大的感受就是遊戲過程中漸漸地把我的熱情跟興起消磨掉...

於是,終於把這邊文寫完了好開心:)

因為看了一下日期原來我是當初4月份開始著手寫的然後一直擱置到現在

看到一直處於隱藏還是把補完吧,一直擱置也不好,寫的不好也無所謂了

正如之前所說的寫到2/5就不知道怎麼寫了,說真的我沒有什麽感想..

故事發展爲了人物需要不必要產生的支線也太多

我反而認為發現落水後發現美人是男生直接收尾更加好(ry

每一章其實不是很長,可是總共加起來我就覺得故事好長

然後故事展開的也不是很好,可能不符合我的口味吧。

可能之前對信乃期待度也蠻高,可最後發現不是我想像的類型所以有點落差吧

間隔了4個月終於把後半部份補完,撒花撒花~~~~!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